关于2018年下半年自考考生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叶昊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1344

各位自考考生:


根据我校自考本科教育计划要求,2018年下半年毕业论文考核进入论文撰写阶段。为了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的选题、撰写、查重、答辩工作,现将撰写论文要求、步骤及时间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认真学习《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34号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附件一),按规范要求及格式进行论文的选题、开题、撰写。

  

第二:论文选题(附件二和附件三)。毕业论文应按所学专业选题,既可以在各学院提供的相关专业毕业论文选题中选择,也鼓励学生结合自己的工作拟定与所学专业相关的论文题目。

  

第三:撰写论文初稿和定稿并上传。根据毕业论文操作流程(附件四),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南大教学云平台按要求上传论文初稿。初稿上传时间:20181220日—201912日。(注:初稿有论文重复率要求、字数要求、以及格式要求,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四)

  

第四:论文格式和装订要求:论文定稿后,要严格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论文及封面样式》的要求对论文进行排版(论文封面见附件五)。

  

第五:论文答辩时间大概定在三月底四月初,届时请自考考生关注继教院官网通知和中南大教学云平台。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教育部第34号令,教育部网站链接如下:http://www.moe.edu.cn/srcsite/A02/s5911/moe_621/201211/t20121113_170437.html


附件一:关于印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的通知.pdf

附件二:自学考试毕业论文写作参考选题.doc

附件三:(会计)自考论文选题参考目录.doc

附件四:毕业论文操作流程.docx

附件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论文及封面样式.doc

附件六:2018年下半年自考考生论文已缴费名单.xls

附件七:2018年下半年自考考生实践课已缴费名单.xls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办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