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有序 保质保量:学院稳步推进学校数字化考试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者:邱宏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356

(通讯员 潘钊 樊文岚)为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过程提速,提高学校继续教育办学能力及保障水平,继续教育学院将学校数字化考试基地建设作为继续教育工作提档升级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建设工作。

该项目地以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CERNET2(IPv6)专网计算机化考试的场地建设为基础,自2023年1月开始动工,对首义校区电教楼办学资源进行改造升级,内容包括教育网专网接入、数字化考试系统与设备购置、机房及楼栋配套设施更新等内容。

2023年2月,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专家组来校调研时专门考察数字化考试基地建设现场,对学校的数字化考试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期许和要求。专家组赞扬学校的数字化考试基地建设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是学校面对教育数字化转型的责任担当和主动作为,期望学校能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早日建成建好全国首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网机考标杆试点。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专家组考察数字化考试基地建设现场


首义校区数字化考试基地施工进展


自项目启动至今,学院高度重视基地的建设工作,组织专班负责基地建设工作,不断强化建设工程安全监管,持续优化施工方案提升施工质效,坚持召开施工周会,加强与施工方的沟通交流,确保了项目的有力有序推进。目前,基地建设工作已完成了墙面、地面及强弱电的建设安装、电脑桌椅更新,相关网络系统的布线正在施工当中。

首义校区数字化考试基地施工进展


学院领导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首义校区数字化考试基地施工进展)



审核人:石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