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韶山、长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384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瑜)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重温英雄事迹,提升党性修养,4月26日至27日,在学院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韶山、长沙开展了红色教育,缅怀革命领袖。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故居、刘少奇同志故居、橘子洲等地。在毛泽东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列队向毛主席铜像鞠躬致敬并敬献花篮。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刘少奇同志故居,全体党员观摩旧居、床铺、书桌等,共同追忆革命领袖的光辉事迹。在橘子洲头,面对毛主席青年艺术雕塑,全体党员感受着领袖青年时代胸怀大志、风华正茂的气概,回忆着伟大领袖“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勃勃英姿。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今日盛世,是无数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成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我们生于和平年代,身上同样肩负着建设祖国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铭记历史,奋斗未来,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为振兴中华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