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4月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92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瑜)4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中南楼60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就《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组部负责人就印发《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主持,徐银华、付绍山、刘建秋、汪水华等同志参会学习。

会上,刘建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条例》共11章57条,围绕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结果确定与考核结果运用等重点内容,以条例的形式对干部考核工作作出了总体规范。

随后,刘建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组部负责人就印发<印发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答记者问》,深入了解了“为什么要制定《干部考核条例》”、“《干部考核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突出特点”、“干部考核工作的定位”等重要内容。

陈勤舫强调,我们要以《干部考核条例》为指挥棒、风向标,认真学习领会《干部考核条例》文件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