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3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41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瑜)2019年3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中南楼60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就《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主持,徐银华、付绍山、刘建秋等同志参会学习。

会上,刘建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他强调,我们要对标先进,自觉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随后,围绕“什么是请示报告”、“向谁请示报告”、“请示报告什么内容”、“怎么请示报告”等四个重点内容,刘建秋同志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重要内容。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文件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规范做好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请示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