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375

新闻网讯(通讯员付瑜)为铭记历史前进的脚步,感受革命先烈精神熏陶,提高责任感与使命感,11月29日,在学院党委书记陈勤舫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武汉革命博物馆由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毛泽东旧居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陈潭秋烈士纪念馆和武昌起义门管理所合并,2000年11月正式成立。本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学习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毛泽东旧居纪念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三大会馆。

岁月流逝,留下的旧居、讲台、书桌、床铺等珍贵革命文物无声胜有声地诉说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那段烽火硝烟、奋力前行的峥嵘岁月。芳华永存,他们的光辉事迹无不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革命先辈们的奋斗成果,筑牢信仰之魂,不畏艰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振兴中华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