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89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瑜)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勤舫主持,党委委员徐银华、付绍山、沈宏、汪水华参会学习。

会上,学院兼职党务秘书付瑜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条例》的重点内容,党委委员沈宏结合《凸显纪律建设新成就——透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九大亮点》介绍了《条例》的九大特色与亮点。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再次对《条例》进行修订,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再次向全党释放了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陈勤舫指出,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要义;要把《条例》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