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 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邱宏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李文静)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中南楼512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活动由组织委员潘钊同志主持3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前,党支部制定周密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支部书记赵凯同志先后与支部委员支部党员代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带头听取和征集意见。

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向传殿、李明、潘晓明、徐杠、潘钊、汪水华等同志分别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加强涉外法制建设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习近平: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习近平: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总书记提出七点要求》等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凯同志对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了本次对照检视情况,并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出说明。

之后,全体党员对照“四个合格”,联系个人实际,聚焦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回头看”,重点从理论学习、纪律作风、担当作为、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进行互相批评。该环节大家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党员还根据自评和互评情况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赵凯指出,大家要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坚持自我革命,强化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切实将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战略,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