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武汉市2023年10月份自学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者:李明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31

一、明确政策规定

根据考试规则,本次自学考试手机、智能手表等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不得带入考点。进入考点和考场时须接受智能安检门安检、身份验证和人工安检,请自觉服从考点考场管理,不得妨碍工作人员履职,不得扰乱考试秩序。


二、带齐考试用品

考生入场时可携带必要的文具,如铅笔、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严禁携带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手机、手表、智能手环、电子记事本、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对允许使用计算器的科目,计算器不得有程序储存功能。


三、按时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请至少于考前9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智能安检和身份核验。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中学考点以大门为界,高校考点以考试所在大楼警戒线为界)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作答,严禁带走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

特别提醒:10月28 日因光谷马拉松赛事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请在光谷片区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优先选择轨道交通赴考。


四、遵守考试纪律

考场实行全覆盖、全时段视频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特别提醒,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为考试作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考点图:


考点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114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


考点交通:可乘坐以下公交车至“阅马场”场站:电车1路、电车4路、10路、61路、401路、402路、411路、413路、503路、522路、554路、596路、701路、703路、710路、728路、797路、804路、806路。


参考路线:


①方案一: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至首义路站D1出口,沿张之洞路向东步行300米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南门。


②方案二:乘坐轨道交通7号线至武昌火车站G2出口,行至张之洞路,沿张之洞路向西步行500米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南门。


就餐指引:考试期间,考点食堂均对考生开放,考生可到考点食堂用餐。


更多关于武汉市内各考点的交通和路线指南请阅读武汉招考办发布的原文:


原文来源:武汉招考 2023-10-25 发表于湖北 https://mp.weixin.qq.com/s/uOopLN4fdPuPtgeRJ2n7KA


【重要】2023年下半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点关于自学考试手机管理须知:

https://sce.zuel.edu.cn/2023/1023/c2958a34668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