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自考办事指南

发布者:望帆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4

我校根据自学考试相关业务按“自考招生”、“自考流程”、“已毕业信息维护”三大项做相关流程指引,请广大考生查阅。


1、自考招生办事指南


我校开展的湖北省高等教育非全日制专升本自学考试并未和任何的个人以及中介机构合作。谨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请电话027-88382990(详见附件1)。

附件1自考招生办事咨询.docx


2、自考流程办事指南


自学考试考生分助学班考生(准考证号以0144开头)及社会考生(准考证号以非0144开头)。我校助学班合作单位请参考我校自考教育—招生管理;社会考生报考请参考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自学考试的相关流程办理方式详情见下(详见附件2):

附件2自考流程.docx


3、已毕业信息维护办事指南


毕业证、学位证一旦遗失,将不能补办,请妥善保管自己的学历、学位证书。如遗失,可登录学信网及学位网查询学历学位信息并进行电子认证。具体办理方式详情见下(详见附件3):

附件3已毕业信息维护.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