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专题会议

发布者:樊文岚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49

(通讯员 潘钊 樊文岚)2023年3月7日,学院受邀参加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举办全球伙伴学校联盟会议,共同研讨其考试产品与服务发展事务。参会单位均为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包括高校、国际学校、语言培训机构。我校作为牛津AQA考试局合作伙伴,由我院副院长石龙、市场发展办公室主任潘钊和培训中心郑博等一行四人参加会议。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后简称“BC”)是英国提供英国本土教育资源与促进文化交流的教育机构,主要业务项目为雅思考试、A-LEVEL、international GCSE国际课程考试,剑桥入学考试体系、普思英语测评等,业务范围涉及全球六大洲100多个国家。在中国,雅思IELTS考试由BC与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共同管理,该项考试已成为国际留学、海外就职和移民类英语测试的一种标准化考试。

本次会议是BC在疫情发生后的首次线下培训,也是其在中国拓展高校合作伙伴的首次正式会议。此次会议主题围绕人才培养发展赋能、从学业走向就业生涯规划、分享雅思机考、普思英语考试等考试2023年新变化、新思路话题展开深度解读和研讨。会后,我院参会人员与BC业务经理进行了专门的交流,深入探讨了学校继续教育业务的市场拓展规划和雅思机考承接事宜。

此次交流活动是学院在涉外教育领域继GAC国际预科和牛津AQA考试项目以后的又一次探索。学院将继续积极参与国际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加强学校在涉外教育方面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