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俊丽等18人提供前置学历复查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杜邦钰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369

各教学点:

目前我院20-22级仍有专升本学员王俊丽等18人的专科前置学历复查未通过,主要原因为提供的材料不齐全、不规范、不及时,导致多次复查未通过,无法注册学籍。现将名单通知如下:

请各教学点通知以上学生按附件要求,提供前置学历复查所需各项材料(见附件)。各教学点将复查材料收齐后,将材料复印并拍照,审核无误后在复印件上签字确认,于11月10日前将复查材料的复印件邮寄到时成教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QQ邮箱(351487669@qq.com)。我院在收到上报材料并进行核查后,将及时向教育厅上报。如届时未及时提供材料,或材料不齐全、不规范的、不真实的,我院将不再上报,并对这部分学生将进行退学处理。

附件:前置学历清查所需材料(以下材料缺一不可)

1.考生信息表(可到报名所在地招生部门打印)

2.退役军人事务部出具的证明,及军人公民身份证号码登记表

3.国外学历证书的复印件、国外学历认证报告

4.专科毕业证上图像照片、入学照片、身份证上的图像照片

5.本人的情况说明

6.专科毕业证及专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

7.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注销或变更证明(学院将专函到发证机关进行核实)

8.户口本

9.身份证

10.根据教育厅要求,针对个别学生所需材料的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