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自考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樊文岚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25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钊 姚玲)为帮助自考本科毕业生提高论文写作能力,确保学校自学考试毕业论文质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与湖北教投技术有限公司继续联合举办了第二期自考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腾讯会议软件的“即时在线会议和录频”功能为依托来开展网络教学和论文指导,并提供了查重反馈等服务项目。

经过公开招生,自考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22年1月5日(周三)正式在线上开班,共有64位来自会计学、工商管理、投资学、金融学、法学和工程管理专业的自考本科毕业生自愿报名参与了本期培训学习。培训班开展了五次线上课程,邀请了学校内外几位拥有丰富论文指导和教学经验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包括“论文选题及开题技巧”“论文写作规范与重难点”和“论文查重反馈与指导”等专题。专家们的教学讲授以多个写作实例为基础,对学员们的论文写作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和细致地指导。在培训过程中,学院对学员们提交的论文进行了查重,并安排专家对查重过程中反映出的共性问题做了系统梳理和集中答疑,为学员们的论文修改给出了意见与建议。

学院通过对腾讯会议软件中的上课记录,论文指导记录以及论文初稿、定稿提交情况对学员进行结业考核。通过学院对第二期学员的培训后指导服务得知,此次参训的64名学员中,按时参加论文答辩的54名学员全部通过了毕业论文考核,其论文成绩均在75分以上。对于少数结业考核及论文答辩未通过的学员,学院为其提供在下一轮学历申请周期内免费参加第二次论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机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市场发展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