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蔡甸区2022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在我校首义校区顺利开考

发布者:樊文岚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33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钊 樊文岚)根据武汉市司法局关于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的相关要求,受蔡甸区司法局委托,学校于7月20日顺利完成蔡甸区2022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组织任务。本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以下简称“继教院”)承接,采取无纸化考试的方式,在我校首义校区电教楼设置考场,蔡甸区第一批执法部门80余名考生参考。

此次考试,区司法局联合学校继教院等相关职能部门保持联动工作机制,扎实有序落实考务工作。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对进入考场的所有人员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对其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及核酸阴性证明,考场同时配备防疫消杀用品,确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考试在“湖北省行政执法监督平台”上进行,随机抽题,自动阅卷,考试时长两个小时。题目更加注重执法理论与执法实践的结合,突出了案例分析的比重,考察考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成绩合格者,省司法厅将按程序依法授予行政执法资格并发放全国统一样式行政执法证件。

在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和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蔡甸区2022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组织任务在我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