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以群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297

(通讯员李文静)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11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3个党小组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按照统一的活动方案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小组集中学习

第二小组集中学习

第三小组集中学习

党员首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按计划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强化政治仪式。

然后开始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专题,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

接着,党员围绕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开展讨论。党员发言踊跃,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振奋精神,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献策献力,进一步推进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学院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要求,1118日上午付绍山副院长以 回顾百年辉煌党史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题为全院党员讲授了一次党课。付绍山将百年党史分为10个阶段对重大事件进行了梳理,引导广大党员对党史再次进行一次系统学习。

学院党支部还按照学校要求对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查,撰写《贯彻落实基层组织条例情况自查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并要求党员12月底以前完成20小时下沉社区志愿服务;还分别对《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及班子成员理论学习记录进行了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