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中违规问题的通知

发布者:刘以群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894

各函授站点: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继续教育学院研究,决定对各函授站点在招生宣传发现的问题进行清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清查内容

(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是否涉及高校名称、招生专业,是否取得高校书面授权。

(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是否真实、准确,有无虚假夸大、误导性、欺诈性宣传;有无“轻松拿学历”“免考包过”等对教育效果做出明示或者暗示的保证性承诺。

(三)有无自行或委托他方开展招生广告宣传。

(四)有无通过广告发布媒介,特别是互联网媒介发布无学校授权的广告和信息。有无以打着合作机构名义发布招生广告信息。

(五)有无在招生宣传中未按我校规定擅自提高或降低学费标准的情况。

二、清查工作要求

(一)20211030日前完成清查工作。

(二)自查和排查的范围包括本地区及省内涉及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广告信息。

(三)各函授站点对涉及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广告开展自查和排查,并形成文字材料报我院。

(四)各函授站点在百度、360、抖音等互联网媒介收集不低于3条涉及我校学历教育违规招生广告信息,保留违规信息网站截图。

请各函授站点将自查和清查结果反馈我院。电子版发送至:zndzsxj@zuel.edu.cn,联系人:宋老师,电话:027-88382991


附件:违规广告发布行为问题线索汇总表.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