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明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8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静)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9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3个党小组以“学史力行践真知,知行合一建新功”为主题,按照统一的活动方案分别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党小组组长赵鹏志、袁园、袁莉主持。

第一小组集中学习

党员首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强化政治仪式。然后开始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历次集中教育,习近平这个要求贯穿始终》、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内容。

第二小组集中学习

接着,围绕“强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效,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主题开展集中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及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情况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要增强党性,立足本职工作和服务对象,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上还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近期学习要求。一是会后参加共产党员网“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知识自测;二是在9月25日前完成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追溯建党初心,共话百年辉煌”专题网络培训班学习任务;三是在7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未发言的同志提交发言稿电子版,各组长完善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记录。

第三小组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