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省内外开展“城校企”第三轮调研

发布者:李明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436

715日至727日,院长刘建明和副院长石龙分别带领培训中心等一行多人在南昌市、武汉市、北京市和汉川市开展“城校企”第三轮调研工作,对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和汉川市委组织部进行了走访和洽谈。

715日,培训中心袁莉、郑博和田婧霓一行3人赴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饶菁伟、培训部主任刘裔参与调研。饶菁伟副院长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定位、财务和人事政策、与其他院系合作情况和校内教学场地与住宿等资源的配给情况,并表示两校作为行业内的兄弟院校,今后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发力开拓培训市场。

721日,石龙带领培训中心袁莉主任和叶俊老师一行3人到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调研,江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森文参与了调研并带领调研团队走访了开发区内的示范性企业和街区。在白森文副主任的引荐下,调研团队先后到圈外数字创意产业园和红T时尚创意街区进行调研,参观了“华中区块链科技融合创新中心”、中国联通智慧教育合资企业“云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和“红T创意街区党群服务中心共享空间”。白森文表示,校地双方各有优势和需求,在“产学研培”方面的合作具有十分良好的发展前景,期待后续更深入的对接和洽谈。

726日,刘建明和石龙赴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进行调研,系统培训处处长熊士银参与了调研。熊处长肯定了学校积极主动调研和洽谈的行为,相关材料全面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学科特色与社会服务优异业绩,今后将加强沟通,协同开展各级各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727日,刘建明带领石龙、培训中心袁莉主任、自考办李明主任和郑博老师一行5人赴“全国百强县”汉川市委组织部调研,汉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保东参与调研。双方就公务员业务素质培训和党建培训等专题进行了初步接洽,明确了将围绕汉川市公务员和党员等群体进行中长期的培训规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