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下半年自考学位证书预约领取的通知

发布者:王玥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5054

一、学位证书领取预约时间

自考生必须在2021年3月1日(星期一)—3月4日(星期四)期间进行预约。超过时间的预约无效。

二、学位证书领取预约通道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学员中心,学位证书预约

  


三、可预约领证时间段

2021年3月5日(星期五)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

2021年3月6日(星期六)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

不论是否本人亲自领证,预约必须由本人预约

四、领证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大门往东走100米处(不进学校)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发证仅限通过预约领取2020下半年获得学位证书的同学。

2、本人领证时请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码(绿色)身份证复印件无效,如身份证遗失可用有照片的社保卡、护照、驾驶证代替。

3、代领人领取学位证除需出示自己的以上证件,还需出示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书。

4、为减少人员聚集,学校会根据每位学生的预约情况做精准安排,请大家尽量按照规定时间错峰领证。领证时请务必佩戴好口罩,尽量佩戴一次性手套,带好签字用水笔,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

5、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学位申请答疑群:910984162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