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自考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叶昊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6677

各位自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自考生毕业论文工作实际情况学校决定采用线上形式进行自考生毕业论文答辩。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平台

中南大教学云平台(以下简称“云平台”):https://0144.whxunw.com/exam/login.thtml


二、答辩人员

所有“云平台”中定稿审核通过且重复率低于15%的自考生


三、答辩时间

2020515 日9:00——5月17日17:00


四、答辩方式

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线上笔试


五、注意事项

1.定稿上传截止后,51-3日期间,我校将对所有定稿进行查重。

论文定稿查重低于15%,且格式和字数符合要求者,直接进入答辩环节;

论文定稿查重率在15%~30%之间,且格式和字数符合要求者,可以54-13日期间修改一次论文并再次上传,再次查重低于15%者,方可进入答辩环节

论文定稿查重高于30%或者格式、字数不符合要求者,不能进入答辩环节。

2.我校将于54日在学院官网上公示以上三类学生的名单。

3.自考生可以登录“云平台”查看自己是否符合论文答辩要求,请各位自考生及时关注。

4.线上答辩操作指南,请见附件一。

5.我校自考办的查重平台为中国知网,请以我校自考办的查重结果为准


疫情期间,自考生若有疑问,可通过自考办工作邮箱:zikao2020@sina.com留言,自考办会在五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特此通知

   

    附件一:学生网上论文答辩操作指南.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

                                  2020年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