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792

各位新同学:

我校成教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录取通知书已通过顺丰快递寄出,请注意查收。由于部分新生的地址不祥,导致录取通知书无法收到的情况,可按以下须知要求直接到学校办理报到手续。未报到的学生,我校将不予注册学籍,由此造成的不良结果由学生自己负责。

一、报到时间:2020215日(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00-4:30

二、报到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中南楼605室。

三、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专升本学生必须携带专科学历证明材料。专科学历证明材料包括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如果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不到专科毕业信息,请与专科毕业院校联系,并到湖北省教育厅认证中心办理学历认证。湖北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电话:027-87266708,地址:湖北省教育厅一楼。

    3.近期免冠彩照二寸二张、一寸一张。

  特别说明:专科学生毕业信息未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备案,不能进行专升本学籍注册,学校将按教育部和湖北省招办有关要求,作予以清退处理,由此产生的不良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四、新生转专业与报到同期进行。

五、报到期间不办理转户口手续,不接受新生更名事宜。

六、各项费用

    1.学费:采用网上支付方式缴纳,缴费成功后学校将出具电子发票。缴费网址为: xssf.zuel.edu.cn

    2.学费标准:专升本:3300元/年,专科:2500元/年

  3.教材费:学校不收取教材费,学生自行购买教材。

七、2020216日(周日)上午8:15在首义校区中南楼608室举行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结束后新生按照课表上课。

   特别提醒: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如有疑问请直接与学校电话联系。

注:到校乘车路线
  (1)市内公交车到武珞路阅马场站下车,步行首义校区中南楼。
  (2)市内公交车到张之洞路千家街站或地铁首义路站下车,步行首义校区中南楼。
  
教学管理办公室(首义校区中南楼601室):027-88382992
   招生学籍办公室(首义校区中南楼604室):027-8838299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