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母校70华诞我院校友重聚中南大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418

(通讯员:余希进、牛晓丹、付瑜)十月的武汉,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十月的中南大云淡天高,阳光普照。1027日、28日,在庆祝我校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毕业生张锦军、郝鹏飞等18位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中南大,共叙师生情,重温旧日情。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勤舫代表学院对返回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在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们对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由衷高兴,对学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表示衷心的慰问。来自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张锦军校友说,回想当年在首义校区求学时的点点滴滴,往事历历犹如发生在昨天,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他终生难忘,是母校铸造了他们的人生。他还说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生产动物疫苗生物制剂的高新企业,在武汉乃至中国都有影响,仅2017年向国家所缴纳税额在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排在第二位,公司将着手上市,力争再上一个新台阶。来自北京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友郝鹏飞说,当年他在南湖校区求学,是一个爱玩的男生,南湖校区周边都留下的他的足迹,是老师们用知识和智慧让他插上了飞天的翅膀;他还说公司除了在北京有个总公司外,在武汉、上海、南京、西安等地有四个分公司,目前公司正在武汉拓展业务,愿为武汉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返回母校参加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的校友共有20多人,他们是:张锦军、葛锐林、郝鹏飞、易璟、丁嫒嫒、苏琴、周俊、任静、丁怡、刘德友、李林、王艳明、喻翔、李兵、詹青、李宇等。

        副院长付绍山、沈宏及院领导刘建秋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