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社会考生)毕业论文指导阶段安排和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叶昊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7132

各位自考考生:

  

根据我校自考本科教育计划要求,2018年上半年毕业论文考核进入论文指导阶段。为了做好接下来的自考生本科毕业论文定稿、答辩等工作,现将论文指导阶段的步骤、时间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我校已将“中南大教学云平台”上自考生的论文初稿查重结果进行上传,初稿重复率合格的学生可在平台上查到自己的论文重复率。按照我校毕业论文操作流程(附件一)的要求,初稿重复率低于50%并符合我校论文撰写内容及格式要求的考生方可进入论文指导环节。

第二:根据我校论文格式和撰写要求,自考生毕业论文要求8000字以上,同时语句通顺、内容切题。在“中南大教学云平台”上无查重数据的考生皆因字数、格式不符合我校论文要求而不进入论文指导环节。我校将不合格要求的学生名单公示如下(附件二、附件三、附件四)

请进入论文指导环节的自考生认真学习《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34号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附件五,按规范要求及格式进行论文的修改并定稿

论文指导。我校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在“中南大云平台”上分配指导老师,指导老师会通过平台下载考生初稿并审核。审核过程中,指导老师填写审核意见,考生根据指导老师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修改过程中可以再次上传论文直至论文审核通过为止。最后一次上传的论文,经由指导老师审核通过的,即为论文定稿。请考生随时关注自己的平台信息。

:撰写论文定稿并上传。根据毕业论文操作流程(附件请各位自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南大教学云平台”按要求上传论文定稿。定稿截止日期:201897月。(注:定稿有论文重复率要求,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

:论文格式和装订要求:论文定稿后,要严格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论文及封面样式》的要求对论文进行排版(附件、附件七

:论文答辩时间大概定在九月底十月初,届时请自考考生关注继教院官网通知和中南大教学云平台。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教育部第34号令,教育部网站链接如下:http://www.moe.edu.cn/srcsite/A02/s5911/moe_621/201211/t20121113_170437.html

附件一:毕业论文操作流程(考生).docx 

附件二:因字数少于8000而不合格.xlsx

附件三:特殊原因论文不符合要求.xlsx

附件四:因重复率大于50%而不合格.xlsx

附件五:关于印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的通知.pdf

附件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论文及封面样式.doc   

附件七:论文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