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友的一封公开信(70周年校庆)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2060

亲爱的校友:

       沧海桑田,青山不老,风雨七秩正其时。2018年在迎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七十华诞的时刻,我们怀着无比欢欣和激越的心情,谨向全体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筚路蓝缕,匡时济世,矢志不渝铭初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诞生于1948年。在七十载的办学历程中,学校秉持“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和“砥砺德行、守望正义、崇尚创新、止于至善”的办学精神,立德树人,潜心学术,服务社会,传承文明,为国家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经世致用的优秀人才,逐步发展成为全国财经政法高等教育的重镇。
       长风万里,百尺竿头,凝心聚力铸一流。七十年的风雨中,中南大人不断拼搏与奋斗,使学校先后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我们愿借70周年校庆良机凝心聚力,继续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目标奋勇前行。
       弦歌不绝,华章待续,求贤高筑黄金台。学校确定20181028日为庆祝建校70周年庆典日,为此我们将在耸构巍峨的黄鹤楼下,风光旖旎的南湖水畔,真诚地期待和盼望着您重返母校、再叙情深,社会各界共襄盛举、同绘宏图!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027-88384535 继续教育学院校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