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分子冒充我校自考工作人员实施诈骗的声明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002

关于不法分子冒充我校自考工作人员实施诈骗的声明

各位自考生:

近期我校接到学生来电反映,有不法人员打着中南财大论文撰写客服的名义,通过座机、手机号、微信等手段以督促学生撰写毕业论文为由,冒充我校工作人员向我校自考生进行诈骗活动。

我校特此声明:

1、我校自考生毕业论文考核除报名费以外,再无其他针对个人论文撰写服务的收费行为;

2、我校自考办联系方式只有027-88382019、027-88383903两种;

3、自考生论文上传唯一官方系统为“中南大教学云平台”(0144.whxunw.com/exam/login.thtml)。

如有任何组织或个人以我校自考工作者名义通过座机、手机号、微信等方式向我校自考生收取费用或提供收费服务等均属诈骗行为。学生若遇到类似情况,可及时向我校自考办反馈;若因此遭受损失,我校建议学生及时报警。

我校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此类行为进行调查处理,并尽一切努力,协助学生维护合法权益,保留追究相关违法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校特别提醒,请正在准备毕业论文考核的自考生遇到类似情况高度警惕,并及时向我校自考办反映,谨防被骗。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办

                                                                                                                                   20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