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53

        620下午,我院邀请陈富沅教官在中南楼608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讲座由沈宏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消防知识专题讲座的学习。

  

  

专题讲座中,陈教官首先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一系列火灾案情,通过对这些火灾案例的起因、经过及伤亡情况的分析和讲解,增强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视程度,给参加讲座的教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陈教官从怎样预防火灾、如何灭火、如何逃生自救三方面进行了详尽地知识普及和细致地操作演示,并着重就电、气、车的防火和灭火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专题讲座学习,使全体参加人员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提升了大家对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