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进文副校长莅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70

64日下午,邹进文副校长来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全体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会谈和交流。党委书记兼院长陈勤舫,副院长徐银华、付绍山、沈宏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陈勤舫主持。

  

邹校长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继续教育工作点多面广,工作极其辛苦。他指出,继续教育是国家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必须的,是非常重要的,要从国家战略的高度进行决策部署;要有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做好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要适应形势,与时俱进,同时也要规范办学,依法办学,处理好遗留问题,为学校排忧解难。

         陈院长对邹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院的发展概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业务板块、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积极采取的措施等方面向邹校长作了全面汇报,并针对目前继续教育办学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