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秉国校长助理来我院检查档案工作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54

(撰稿:余希进)57日下午,学校校长助理邹秉国,校档案档案馆馆长徐警武一行来我院,对我院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达标工作进行了检查和调研,院领导陈勤舫等接待检查组并召开了专题汇报会,全院各科室负责人也参加了汇报会。

  

邹秉国校长助理作了简要的讲话。他指出,此次来继续教育学院检查并调研档案工作是学校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达标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做好有关达标工作的基础性工作。他还指出,继续教育档案工作是学校档案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早在“中原大学”时期,我校的起步与发展源于继续教育,所以继续教育档案见证我校的历史与辉煌。

陈勤舫院长代表我院对邹秉国校长助理和徐警武馆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陈院长就我院档案工作作了全面的汇报。陈院长表示,我院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档案工作,为学校“省特级”达标工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徐银华副院长就有关事项作了专门的汇报和说明。

汇报会结束后,在陈勤舫等院领导的带领下,邹秉国校长助理,徐警武馆长对我院各科室的档案管理专柜等档案资料进行现场检查,邹秉国校长助理对我院的档案资料规范、齐全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地做好档案工作,为书写我校历史与辉煌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