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888

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要求,2018528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在中南楼608室召开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全体职工大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副院长徐银华、付绍山、沈宏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勤舫院长主持。

首先,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向大会宣布此次会议目的: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陈院长向大会通报了学校纪委于28日下午两点对我院教职工出勤到岗进行突击检查的情况,对大部分教职工能够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按时到岗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纪律和作风关乎工作效率、学院形象、学校发展,全体教职工应当提高自觉性,严格要求自身,需请假者应根据请、销假制度依程序提起书面申请;学院相关部门也将严格执行考勤纪律,落实请假报告制度。

  

  

  随后,由副院长沈宏带领全体教职工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全文学习。重点学习了“考勤管理”、“请、销假制度”、“违纪处理”三章,让全体教职工认识到学校对考勤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违反工作纪律的严重后果。大家纷纷表示,办法全面细致,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格遵守、相互监督。

  

  

  接下来,由学院纪委书记徐银华副院长就严肃工作纪律提出相应要求。徐院长重申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学校的考勤办法详尽细致,可操作性强,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严格落实。学院纪委将配合学校纪委,不定期到各个办公室明察暗访,请全体教职工自觉严肃个人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维护学院形象。

  

  

          最后,陈院长再次强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严格遵守考情办法,学院将根据后期具体执行情况采取相应督促、检查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