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下半年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叶昊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538


各位考生:

      2017年下半年毕业论文定稿重复率核查工作已全部完成并公示(详见http://sce.zuel.edu.cn/2018/0321/c2958a187029/page.htm),请重复率核查符合要求(重复率低于15%)的同学安排好自己的个人时间,于331日来我校首义校区参加论文答辩(详细安排稍后会在官网通知)。

请重复率核查不符合要求(重复率高于15%)或者未能定稿的同学,及时联系自己的导师,抓紧时间修改论文,并于413日之前重新定稿,并将定稿发送至catherine6300@163.com(只用发一次)。截止日期后,由我办进行重复率核查与公示,并不再允许论文进行更改。再次复查合格的同学可于4月底参加补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重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办

                                                                  20183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