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教职工参加学校庆“三八”游艺活动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293

(撰稿:余希进

三月的武汉,乍暖还寒。在这回春大地,万物复苏的时刻,我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于315日下午在南湖校区举行。我院女教职工在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沈宏的带领下,迎着和煦的春风参加了由校工会、妇委会举办的庆“三八”游艺活动。副院长付绍山在百忙之中也到现场为参赛的女教职工指导、加油。

  

学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党委副书记万清祥、副校长姚莉等出席本次活动。栾永玉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发作了讲话并代表校工会以及全校男同胞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期待2018年各位女同胞同男同胞一道为学校继续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步伐以及迎接70周年校庆等重要活动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院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全部游艺活动:“袋鼠运瓜”、“呼啦圈竞走”、“企鹅漫步”。尤其是我院代表队在所有参赛的队伍中,以青春靓丽、热情活泼,充满青春活力惊艳亮相,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誉,也体现出我校继教事业后继有人。此次游艺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参赛同志们的身体素质、运动能力,也强化了大家之间的合作能力和协调能力。约下午4时半,游艺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胜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