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夜大学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500

(撰稿:罗烈斌  摄影:付瑜)

 201834日,我院在中南楼6楼会议室举行2018级夜大学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付绍山副院长出席典礼。

 

在热烈的掌声中,付绍山副院长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他首先简要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现状,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取得的辉煌成绩,对各位同学成为我校新成员表示祝贺。付院长借用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这句话, 激励各位新同学脚踏实地,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修身治学,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在人生新的起点上,追逐更高更远的目标,并为此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要成人、成才;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学会合理分配工作、学习、生活的时间,学会自我管理,始终要把学习放到第一位;三、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学会自主学习,树立终身学习意识,追求创新学习。四、要遵守学习纪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活动,遵守考试纪律。付院长表示,学校和学院正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正在深入开展教学教育改革,开展“双一流”建设。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职工将严格按照“两学一做”要求, 用一流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办学条件,以及一流的管理服务, 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和提高的良好条件, 为大家的发展成长竭尽全力。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在随后的新生入学教育环节,学工办负责人就新生如何完成角色转换、如何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关系、教学计划及考试等等学习中碰到或即将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