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教本科生撰写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1701


  

各教学点: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成教本科生撰写的毕业论文(设计)在定稿后必须全部进行检测。学生按要求在提交定稿时一并提交一份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必须来自“CNKI中国知网论文查重系统中的知网本科PMLC查重(官方参考网址:http://check.cnki.net/tmlc/,学生个人可通过第三方平台购买知网本科论文查重服务);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部将对该检测报告进行复核。

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中南大学位字[2013]9号)的规定,学生提交的论文检测文字复制比在排除自引率(即引述作者自己发表的文章所占比例)之后,不得超过15%;毕业论文(设计)经过继教院核查不符合要求的学生,有一次修改的机会,若再次提交的论文仍达不到标准,本次论文成绩记载为不及格,只能参加下一年度的毕业设计。

根据我院去年九月公布的2018届成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工作日程安排,今年32日学生应提交论文定稿,请相关教学点的老师提醒学生重视这项工作,在撰写期间多与指导老师联系,听取意见,按时、保质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