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四支部积极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86

(撰稿、摄影:樊文岚)

根据湖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201814日,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党支部在电教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支部书记汪水华主持,网络教育学院院长付绍山和第四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缴纳1月党费后,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月支部党日活动的主题: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二、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继承革命前辈一直,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四、结合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书记汪水华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通过学习《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人民日报批“四风”新表现:官僚主义造成新形式主义》,他指出,我们应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继承革命前辈遗志,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结合学习曾志同志事迹,曾志同志为党和人民艰苦奋斗了一生,将毕生精力无私地奉献给了中国人民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她的高尚品德和优秀情操,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尊敬和称赞。体现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让人振奋并深受鼓舞。

随后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支部党员对照党章标准,支部全体成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依次对自己2017年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总结了自己的优点,反思了自己的不足,并做出了以后改进的大致计划。支部选出付绍山为“优秀党员”,其余党员为“合格党员”。支部党员努力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人文社科类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不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