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仁山副校长带队调研督导继续教育学院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与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工作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215

(撰稿:付瑜  摄影:叶昊)

201815日上午,副校长刘仁山、党委研工部部长周佳玲、党委组织部陈金川、党委宣传部明媛等一行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督导学院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与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工作。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陈勤舫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



刘仁山副校长表示,以调研督导的形式深入基层党组织全面了解情况,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经验,以及工作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困难,推进工作落实,为述职评议现场点评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打好基础。由校领导主持中层领导干部在本单位述职述廉,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中层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将有利于督促中层领导干部做好工作总结,切实履职尽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与党委书记由陈勤舫兼任,因此将两项述职工作一并开展。

党委组织部陈金川简要介绍了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组织查阅了继续教育学院有关党建资料。党委宣传部明媛简要介绍了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民主测评环节的有关规定。

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陈勤舫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来学院检查与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与其2017年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做了述职报告。在报告中,陈勤舫强调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部门,社会服务的窗口,是校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院领导班子的不懈努力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成人高等学历教育、自学考试教育、培训教育等业务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成绩卓越。但同时学院的各项工作也面临一些困难,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在2018年的工作中不断克服与改进。



随后,副院长徐银华、付绍山、沈宏结合工作实际,就全年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党委宣传部明媛老师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四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党委研工部部长周佳玲表示,在继续教育面临改革的大环境下,继续教育学院能够稳定规模、稳中求进、做出成绩,与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分不开,与全体教职工的勤恳努力分不开。

刘仁山副校长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对学院业绩增长表示欣慰,并代表学校感谢继续教育学院为学校建设作出的努力。同时他提到,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朝气蓬勃的状态让人感动,他更期待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能够攻坚克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