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三次职工暨工会会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661


(撰稿:袁园摄影:粟大安)

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 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三次职工暨工会会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中原楼6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邓群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党委书记陈勤舫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全面地总结了2017年学院党建、成教、自考、培训工作,并明确了2018年各项工作思路。他表示,2017年学院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思想为指引,在校领导、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现正处于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他号召大家要在开拓进取中推进内涵发展,在真抓实干中提升办学质量,进一步加快我校继续教育的转型与发展。



院工会主席沈宏副院长代表院工会作了《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她指出,2017年学院工会坚持服务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在民主管理、关心职工生活、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加强工作自身建设这五个方面做了扎实工作。她表示新的一年,院工会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随后,副院长付绍山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绩效奖励分配管理办法》。副院长徐银华向大会通报了学院2017年公务接待情况。最后,全体教职工以举手方式分别通过了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和《继续教育2017年绩效奖励分配管理办法》。下午4时许,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