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代表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82

摄影:付瑜     撰稿:余希进

1213日下午,我院在首义校区中南楼召开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陈勤舫为团长,沈宏、何正平为成员的学校第四届教代会会第四次会议代表。



此次大会是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第32号令)、《湖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鄂教工20139号)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订)》(中南大正字[145]号等相关规定,并依照学校第四次教代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的相关要求召开的。与会的同志们均以主人翁的态度,庄重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了神圣的一票。同时全院教职工还殷切希望当选的代表们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热切关心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广大教职工谋福祉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