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二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75

(摄影、撰稿:袁莉)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20171211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中南楼608会议室开展了2017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支部书记邹鸣主持,沈宏副院长和第二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参加。



在支部书记邹鸣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12月份党费。支部书记邹鸣带领大家重点学习研讨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并围绕学“新思想、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随后,各支部党员围绕本次主题“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畅谈十九大以来的学习体会以及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支部组织委员刘以群带领大家学习和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第一章党员的义务与权力,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