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334

(撰稿:叶昊 摄影:王磊)

2017126日下午3点,根据湖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在中南楼702室开展了本学期的第四个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参加活动的有:潘晓明、徐银华、余希进、余晓明、余尊奇、刘卫平、叶昊和支部外党员王磊。

首先,党支部书记潘晓明进行了简单地会议说明。他指出,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第三支部的每位党员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苦干实干,创先争优,服务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项工作,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人文社科类大学”建设。



第一项,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责任。



第二项,党员缴纳201712月的党费。

第三项,由叶昊同志诵读新党章。

第四项,开展党支部学习。支部书记潘晓明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新党章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他指出,我们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第五项,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进行交流讨论。经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一部新党章就是一面公开树立起来的新旗帜。”十九大党章的修改既继承传统又勇于突破创新,体现了历史必然性和马克思主义政党主动性、创造性的完美结合。我们支部将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新党章作为学懂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加强自身工作能力有机结合,与开展继续教育自考业务各项工作相结合,与马上开展的公务员考试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以严密的制度、严格的管理和严明的纪律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