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90

(撰稿、摄影:袁莉)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2017113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中南楼608会议室开展了2017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支部书记邹鸣主持,沈宏副院长和第二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参加。



在支部书记邹鸣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11月份党费。支部书记邹鸣带领大家重点学习研讨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从党的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的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开启新征程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做的报告进行了解读。

支部组织委员刘以群带领大家学习和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记者问,将十九大党章与十八大党章进行了对比学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员行动指南以及历史使命等的变化。

支部成员沈宏副院长结合自身谈到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并表示,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饱满奋进的精神状态、扎实有为的具体行动,投入自身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