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31

(撰稿、摄影:袁莉)

按照学校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20171012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中南楼608会议室开展了2017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支部书记邹鸣主持,沈宏副院长和第二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参加。



在支部书记邹鸣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10月份党费。随后,邹鸣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全体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攻克深度贫困堡垒,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完成的任务,全体党员同志务必共同努力。支部成员宋保列、湛又昌同志通过自身观察见闻,纷纷表示对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成因不同,有的是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有的是长期封闭导致的脱贫意识不强,要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就要具体分析,才能解决问题。

支部宣传委员袁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纷纷表态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做好教师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刘以群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第十一章《党徽党旗》,完成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