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院职工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360

     95日下午230分,学院在中南楼召开了新学期学院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院长陈勤舫、副院长徐银华、付绍山、沈宏等50余职工参加了会议。副院长付绍山主持会议。

  

陈勤舫院长就《杨灿明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报告》、《栾永玉书记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进行了相关解读,并部署安排了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重点。

徐银华副院长结合《齐文远副书记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了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对下学期纪检工作的主要任务与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传达。同时,徐银华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高校反腐倡廉的23个相关案例,警示全院教职工从自身做起,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实现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付绍山副院长提出,新学期全体职工应提高认识,攻坚克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共同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顺利完成学院年度发展目标。

下午4点,学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并永远在路上的相关精神,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学习的相关通知,发放并介绍了党员手册的使用方法。院长陈勤舫、副院长徐银华、付绍山、沈宏等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沈宏主持会议。

  

徐银华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学习贯彻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简要带领学习了8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学习的内容,并提出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学习的相关内容纳入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切实做好学习贯彻工作。

最后,沈宏副院长组织发放了《党员手册》,强调了《党员手册》的重要性与注意事项,对其内容、填写规范与使用要求进行了重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