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暨学院职工大会

发布者:牛晓丹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408

77日下午230分,学院在中南楼608室召开了第三届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会议补选了学院工会委员。院长陈勤舫、副院长徐银华、付绍山、沈宏等30余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工会副主席邓群同志主持会议。

  

邓群同志首先就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变动情况进行了简要概述,并提出增补两名工会委员。经大会投票选举,增补沈宏、付瑜为工会委员。随后,在工会委员会上,推荐沈宏同志作为新任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并上报学校。

下午3点,学院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会议介绍了学院四位新进职工的相关情况,宣布了院工会补选结果,宣布了院党委委员增补结果,并部署规划了有关暑期假间安全、稳定、值班、加班、防汛等工作。院长陈勤舫、副院长徐银华、付绍山、沈宏等50余职工参加了会议。副院长付绍山主持会议。

副院长付绍山首先介绍了学院四位新进职工的相关情况。其中原研究生院沈宏同志调入继续教育学院,任副院长;原财务部王松同志调入继续教育学院,任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

副院长徐银华宣布了工会补选结果,增补沈宏、付瑜为工会委员,沈宏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

院长陈勤舫宣布学院党委委员增补结果。根据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增补付绍山、沈宏两位同志为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委员。

最后,院办主任何正平就有关假期安全、稳定、值班、加班、防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