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自考学位证书领取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912

由于省里审批尚未下达,2016年下半年自考学位证的领取工作预定于年后的2017年2月23日――3月7日展开。届时,请2016年9月份申报学士学位的自考学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首义校区中南楼712)领取。自考助学(衔接)班以院为单位由各院培训部集体领取。

申请学位考生如非本人来领取学位证,代领人须持代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来办理。

领证后,如果信息有误,请在201738日之前,前来办理信息更正,否则导致不能上网后果自负。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

   特此通知

为此带来不便,望请谅解。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办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