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261

11月4日下午,在中南楼607会议室,学院党委中心组就《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展开学习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进城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智带领大家概括学习了《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原文中的精彩片段,王院长谈到,虽然这篇文章距今已很久远,但对我们的现实工作,特别是“两学一做”活动仍然有着现实的教育和指导意义,识我们党员干部加强自我改造的好教材,对于我们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强化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真正吃透精神,领会实质,贯穿于各项实际工作中,联系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用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扫除思想灰尘,纠正错误言行,促进各项工作有一个新的提高。

   党委书记谢进城总结讲到,人民群众敬仰、爱戴的周恩来总理是讲思想改造最频繁、最深刻的领导人之一,也是思想改造最彻底的领导人。他讲思想改造具有自觉、严格、持久三大鲜明的特点:一是贵在自觉,只是自我改造的前提;二是贵在严格,这是自我改造的关键;三是贵在持久,这是自我改造的保证。我们要善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而能改是目的。真正实现干部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凝聚起为做大做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而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撰稿:牛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