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479

   根据《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学校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院第二党支部于10月14日开展了严守换届纪律,严守组织原则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何正平主持。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第二支部组织委员邹鸣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并组织党员集中交纳党费。支部全体党员自觉、按时、足额交纳了十月份党费。通过集中交纳党费的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履行了党员义务。

   支部书记何正平同志首传达了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以及省委关于严守组织原则的“九必须”,他指出,党中央、省委、市委在换届工作开始前多次强调,要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明换届纪律,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证的纪律要求搞好换届工作;要坚持把纪律和规律挺在前面,切实把“九严禁”纪律要求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整个换届风清气正。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是对各位支部成员告诫提醒、交代责任,让全体支部成员模范遵守换届纪律,正确履行公民权利,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王智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程序和有关纪律,认为本次严肃换届纪律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必要。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换届选举之年。做好基层换届选举工作,对我国社会稳定、民众权利的保护意义重大,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换届工作纪律要切实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与选举纪律息息相关,绝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提高自身纪律性,严格遵守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随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加强换届选举程序和纪律的学习,严守换届选举相关纪律,正确行使公民选举权。

(撰稿: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