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信念,加强服务,争做业务能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483

    9月8日下午3点,根据全市“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安排,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在中南楼607室开展了以“坚持信念,加强服务,争做业务能手”的2016年下学期开学以来的首个主题党日活动。参加学习的有: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潘晓明、徐银华、刘佑春、刘卫平、余晓明、余希进、余尊奇、叶昊)和支部外党员王磊。

 

 

   首先,党支部书记潘晓明进行了简单地会议说明,提到根据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每月第一周的周四下午为党支部活动日,本月以自学考试的工作日常为活动主题,我们要坚持信念,加强服务,互相理解,学习最新的政策与业务,在工作上不掉队,并且根据学院要求多做调研,充分发挥各位党员的聪明才干,做到“走出去,引进来”。

    活动的第一项为支部组织党员补缴党费。以徐银华副院长为代表的每一位支部党员都积极足额补缴党费。

    第二项,由党支部书记潘晓明汇报本次助学招生情况与合作协议情况,并说明了课改的推进状况与启动要求。

    第三项为本次党日活动的重点,由各科室汇报交流开学以来的工作业务情况,并进行交流总结。余希进主任汇报了2015年以来自学考试办公室的工作任务;余晓明主任指出了自学考试中心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供大家交流讨论;余尊奇同志表达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工作感想,认为在工作中我们应当加强服务意识,努力为学生服务,让学生“少跑路”;刘卫平同志提出了就补缴党费的重要性,并指出了自考工作中的“办事难”问题亟待解决;新加入支部的党员叶昊同志作为新职工代表,表达了要积极参加组织工作的决心;徐银华副院长指出以后每月第一周的周四下午必须组织支部党日活动,提出不是放了寒暑假就可以不工作,在过去的整个暑假里,学校的整个党政活动均未停止,“从严治党”一定会成为常态,我们一定要树立这个观念,要明白党建工作是我们工作中的重点,同时我们要在党建工作中去发现自考工作的困难之处,从主客观两个方面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而目前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有四个,一是规模的稳定问题,二是考试的安全问题,三是与财务部等各部门的沟通问题,四是与二级学院的联系运作问题。

    活动的最后,徐银华副院长强调,要“行有所止”,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要尊崇党章,严格按照党规党纪办事,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善于将和气友善、慎言笃行、吃苦耐劳等优良品质广泛运用到自学考试日常工作中,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撰稿:叶昊 摄影: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