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图文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230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巩固学习成果,在学院党委中心组和各教工支部中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图文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的关键之举。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月度安排,要求党委中心组和下属四个教工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习教育布置和月度安排,积极推进和创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图文形式予以展示,以形成各党支部相互交流促进的学习教育氛围。经各支部的共同努力,已整理出今年4月―9月党委中心组和各支部递交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图片和文字,并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实墙进行展示,以供学习交流和参考。同时,随着“两学一做”活动的继续开展,此学习教育图文展采用动态滚动形式,新活动图片替换旧图片,随时展出新的活动图片,从而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

    本次图片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缩影,通过观看和学习,有效地教育和引导了学院职工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奠定了组织基础。 

(撰稿:牛晓丹   摄影: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