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三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64

     5月19日下午,我院第三党支部在中南楼608室召开了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应到党员8人,实到党员7人。此外,社区支部成员王磊和入党积极分子潘钊也主动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潘晓明首先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概念、地位、作用及历史演进的三个阶段等进行了集体学习。随后,支部成员就党章党规的学习问题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支部成员徐银华副院长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并对会议做出了总结。徐银华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个长期的学习过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党内的根本大法。“讲政治,有信念”的关键就是要重温党章,提高党性修养,接受组织的教育,在学习中要树立“慎独”的思维。

    最后,支委对下一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相关部署。

(撰稿人:杨曼  摄影: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