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活动和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125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4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中南楼608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活动和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熊思宏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在会上作了动员报告。谢进城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广大教职工准确把握“两学一做”活动的主要内容,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特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学”,要认真、深入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做”,各支部要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充分落实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后,谢进城书记对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作出相关部署。

(撰稿:岳洋  摄影:刘进)